close

DSC_0879.JPG

就是她!!!!!!

超神奇的緊緻拉提效果

沒用過真的不知道這麼好用!!(這不是廣告文)

第一次買她們家的產品,原本在徘徊猶豫是想先買個蜂王乳系列的平衡油來用用看

(因為單價較能接受),而且比較起來她們家的油真的是試起來吸收最快  

而且摸起來較不油的

不過後來跟櫃姐提到了我在意的臉部肌膚問題

櫃姐跟我建議若只買單品還是先試蜂王乳精華較能明顯看得出來

因為平衡油是主要是調理跟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用的

後來我反覆思索就決定還是聽櫃姐的------就先買了這瓶

DSC_0880.JPG

買完大概第三天還接到櫃姐打來的電話詢問產品感想

心想不愧是guerlain貴婦品牌吶

現在就發表使用心得:

1)  使用第一週:皮膚表層會有明顯平滑的改善,唯一需要適應的是她們家的產品其實香味對我來說有點濃

,但我用到後來其實就習慣了

2)  使用到第二週:開始可以看出臉部皮膚有拉提上來,自己照鏡子或是笑的時候就可以發現不同了哦~~

這真的讓人很有動力繼續用下去吧!

3)  使用第三週:皮膚明顯有彈性,捏起來不是薄薄鬆軟的感覺,變比較厚實,話說我3~5年前的皮膚就是這樣的狀態耶!!真是太神奇了,膠原蛋白好像都回來了!

第三週之後基本上就一直維持差不多的感覺了耶,不過我周遭的好姊妹跟男友都有說我臉看起來變緊實了

 

有些人的皮膚是屬於皮肉分離的type或是臉皮較薄的type,這類型都是比較容易看出老化的,需要多補充膠原蛋白。

不過彈性這個效果太抽象了,真的要有使用過的人才知道,照片恐怕不是認識的人也看不出來差在哪裡吧

所以我就只簡單發表我的購買心得,也會想再回購的產品!

DSC_0885.JPG

guerlain的東西其實不便宜,我是在母親節檔期購入的,當時是只要買單品就能入會員

而且櫃姐也很親切送了我很多試用品

包括她們家經典的蘭花系列眼脣霜、蜂王乳平衡油,蜂王乳系列日霜晚霜跟化妝水,還有隔離霜跟保溼日間乳

以買單瓶精華乳來說,贈品真的是很慷慨呢,都是高單價系列的

效果很顯著,推薦給想要回復臉部彈性卻不得其門而入的水水們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養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諸葛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