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次到大阪出差,經過一家三木樂器 MIKI GAKKI (據說是大阪最有名的一家樂器行)

位於熱鬧滾滾的心齋橋街道裡

從門面看一樓主要是賣電子琴樂器的,走進去以後會發現裡面很深

有二樓三樓  也有地下室

分別是賣各種各類的樂器以及---琴譜

而我這次來到這邊,最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要搜尋久石讓的曲集

因為台灣的久石讓琴譜似乎選擇性很少,而且版本也很舊,價格更是……

所以問了店員琴譜樓層之後  就直奔二樓

果然!! 到了二樓之後就像個小書局一樣,詢問了店員久石讓這個名字之後

很快的就被帶到專屬的擺放區塊

(話說這次出差其實逛的時間是有限的,因此我二話不說就趕快迅速的翻了每一本,也正因為如此我根本就沒有好好的逛每個樓層,哈哈哈)

太讓我驚驗的是,這裡的譜都好新啊~~~~~幾乎都是2013的夏季出版或再版的,舊的起碼也是2013出版的

因此可見這邊的琴譜流動率應該是很高的,不愧是大阪最大的樂器行

後來反覆的翻閱比較之後

我買了以下這本

 

燈~~

  DSC_9516

 

才花了我日幣2625

裡面共有47首曲子耶~~~

而且居然連台灣剛上映的風起這部卡通的曲子都進去了

真是讓人興奮呀

 

我想若有想找日本作曲家的琴譜

大家別忘了來日本也可以好好的翻閱一下

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,而且同一首曲子的譜也有簡易與精深版 (所以要好好翻閱找尋適合自己想要的譜)

簡直是樂器迷的天堂啊~~~

 

但以我練曲的速度,我想一本應該是可以練很久才會退癮  XD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諸葛玟 的頭像
    諸葛玟

    諸葛愛找FUN

    諸葛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