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前陣子買的ASICS慢跑鞋非常好穿

讓我對ASICS這個品牌的好感度大增

此次來東京,便想帶一雙ONITSUKA TIGER的休閒鞋(亞瑟士的休閒品牌)

就在逛到天空樹這邊的MALL時無意間看到有這個櫃

一直想找一雙白色的平底真皮休閒鞋款,然後又想要比較女生點的

既好搭又好穿

無奈看了許多休閒品牌,即使有類似的鞋款也不是真皮的

找到真皮的卻又不是我要的款式

就在這時候!!!!          I SEE YOU~~~

DSC_9887  

其實看起來平淡無奇,但仔細看質感很棒

是老虎鞋本季的新款(也有出高筒的)

前陣子逛台灣百貨公司還沒找到有這款的,也許不久也會上市

DSC_9888  

隱約可以看到皮面的處理,此雙也是難得看到亞瑟士招牌的四條線做這麼素的

其實亞瑟士的運動鞋跟休閒鞋款真的是有很大的差別

定位也做得很明確

難怪休閒鞋也能在NIKE及ADIDAS、PUMA這幾個歐美品牌的壓力之下打出一片天

 

DSC_9889  

皮面很軟穿起來舒服是重點

這樣就可以穿鞋不穿襪

DSC_9894  

DSC_9890  

光看到MADE IN JAPAN就很爽

不過台灣專櫃賣的ONITSUKA其實也都是MADE IN JAPAN啦 XD

這雙原價要日幣14175(含消費稅),不過在百貨公司消費只要持外國護照

10000元以上都還可以退稅,退稅的幅度一般是5%

這個櫃姊幫我折了10%,等於是九折

但我沒問詳細的原因,有可能基本折幅本來就有5%,外國護照再折5%

反正櫃姐很可愛的比了一個:(噓~~)的手勢 給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日本還有看到ASICS出的專業皮鞋與休閒皮鞋專櫃

但價位就很不可愛

動輒都要兩萬日幣起跳

外型就見人見智了,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像台灣的LA NEW或阿瘦

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鞋款會比LA NEW多  XD

至少外型包含的年齡層較廣

但就真的比較貴了…而且目前似乎是只有日本才買得到

arrow
arrow

    諸葛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