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138  

初次來到這邊,一進大門就感覺大廳非常寬敞氣派

DSC_1136  

櫃台

DSC_1137  

這邊的好處是停車場位子很足,而且飯店很新

CHECK IN之後櫃台除了房卡、早餐券外還會給我們每人100元的代幣兌換券及三溫暖使用券

代幣是用來使用B1的休閒區 (休閒區主要是一些投籃機、太鼓達人等等的遊戲間)

三溫暖是男女分開的祼池,所以其實也不錯,什麼都不用帶就可以使用了,哈哈

但因為什麼都不能帶進去,所以我就無法放照片了

這邊的附加設施算是比較基本陽春的,沒有太多選擇,不過如果能住到尊榮套房以上的話VIEW會很不錯

可惜我們訂房時間較晚,因為是假日住房率也是全滿,害我們想提早來升級客房的機會也是0

不過這邊的環境是很不錯,走道也很寬敞 (一樓搭電梯處)

DSC_1135  

(抵達六樓出來的玄關)從這裡就可以看到臨近的花蓮港區,也看得到海哦

飯店最高樓層是8樓,當天天氣很好所以看得很遠

DSC_1134  

房間走道

DSC_1132  

這是我們住的超級普通客房 <---當然名字是我亂加的 XD

有點像商務客房的FU,含衛浴大概12坪

DSC_1130  

 

這是房間門牌,每間房門有不一樣的貝殼樣式

DSC_1133  

這是房間門牌,每間房門有不一樣的貝殼樣式

DSC_1131  

浴室頗大,左邊還有一個長型浴缸 (可惜忘了拍)

其實入住時我們都己經很累了,本想在飯店內部用晚餐就好

沒想到5點半時間一到,我們要到一樓的幕拉西餐廳用餐居然都己經被預訂滿了

要等到第二輪也就是七點半才能有位子,所以我們就決定開車往市區尋覓美食

還好這邊離市區非常近,也算方便

在跟櫃台拿了市區的美食簡介地圖之後,我們就找有興趣的餐廳先上部落格搜尋看評價如何

後來我們選了白俄羅斯餐廳

DSC_1153  

看到是像這樣的招牌我們很開心,因為感覺是比較道地一點,在花蓮我們也不想找太精緻的簡餐類

(而且事先爬文也有部落客說是真的俄羅斯人開的才會想來)

DSC_1140  

還好我們早來(不到六點),所以當時的空位還很多,一進門就看到牆上有許多照片,門上也貼了一張皓子與阿翔

我們才知道原來時尚玩家有來採訪過,讓我更期待他們的餐點,至少比較沒那麼擔心會踩到地雷了  哈哈

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外國人,不過他們在台灣住很久了,都會講中文

旁邊掛了很多老闆他們以前從事舞蹈表演的服裝哦 (大概光看得到的就有4~5種)

DSC_1143  

接著來看菜單~~~

DSC_1139 

我們點的是1跟3 (馬鈴薯豬肉餡餅跟蛋煎豬排)

每道主餐都附湯,還有甜點 (歐拉都斯奇優格軟餡餅布林蘋果餡餅  二選一)

DSC_1146  

清湯的味道很特殊,有蕃茄、薏仁,跟某種蔬菜在裡面,我也不太確定是什麼

不過是很自然很清新的味道

DSC_1148  

首先先上的這道是馬鈴薯豬肉餡餅

老闆還用美乃滋在上面畫一個微笑圖,哈哈 

他們的美乃滋也很清爽,一點都不會油哦~顏色比較偏白 (很像是他們自己做的)

味道很不錯,我個人原本就很喜歡加美乃滋

馬鈴薯餅的口感也很特殊,鬆軟中又吃得到一點豬肉的香氣

配菜是小黃瓜跟紅蘿蔔還有蕃茄,不過這是他們特別料理過的,所以每樣都不像原本的味道,而是一種很特別我說不出來的組合

哈哈,反正不會有不協調或是不搭的味道,這才是我覺得很妙的地方,蕃茄其實沒有蕃茄味或是小黃瓜的生味哦

絕對不是像一般冷盤沙拉的那種味道哦(是熱食),我覺得很好吃

DSC_1149  

第二道是我點的蛋煎豬排,配菜跟前一道是一樣的

豬排是薄片的與蛋相貼在一起,底下還有炒馬鈴薯跟飯,旁邊一樣有淋上一點美乃滋

上到第二道菜時,其實整間店己經客滿了(店不算大),外面也有人在等候位子,這時覺得很幸運,哈

DSC_1150  

(近照) 這道我很喜歡,他們的餐點帶有一點點特殊的酸氣,是開味的那種,飯與馬鈴薯的口感溼潤

蛋煎豬排也很香,口味與平常吃到的都不一樣,但每道配在一起卻又那麼協調

所以很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,至少我覺得是大眾普遍會接受的味道哦

而且這兩道主餐料理都非常清爽,不會聯想到油煎馬鈴薯容易讓人覺得膩跟飽足,反而很想多吃幾口

最後這兩個是我們的甜點

DSC_1151  

我們剛好就兩個都試,左邊是布林蘋果餡餅,右邊是歐拉都斯奇優格軟餡餅

餅皮看起來都很像,但有點不太一樣,甜點就真的是他們的傳統做法

看起來很平淡無奇,我個人覺得甜點的口味比較還好,像優格軟餡餅的味道就不一定每個人都敢吃(因為比較天然偏酸味)

優格也是他們自己做的,店內也有賣優格冷飲,這邊的料理都偏向自然

蘋果餡餅我就比較敢吃,這兩個甜點都不油,其實是很健康的食材

 

等到最後結完帳出來,外面的人己經多了

DSC_1155  

店的外觀看起來是不是很像越南料理之類的餐廳呢? 哈哈

不要誤會,有機會來到花蓮真的值得試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諸葛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